最近有點煩惱

喜歡偶象到底是會去到一個怎樣的地步?這是一個我近來經常問自己的問題。

曾幾何時,我也曾經很喜歡偶象,生活上時時刻刻都會想起她、提起她;會每天翻弄從來都不曾看的娛樂新聞,也會每天上網閱覽她寫的東西,關心一齊她每天所經歷的事。我會為看到她而單純地高興。我那時在想,這樣就夠了。只要妳高興,我就會高興。

曾幾何時,我因偶象的離開而再提不起勁。初心不見了,是我那時常說的話。嘗試過轉移視線,把空出來的位置填滿,卻發現那些東西太少了,跟本填不滿,卻反而顯露出空出來的地位是那麼的多。如是者,人開始氣餒厭倦了,由他吧,無所謂了。

曾幾何時,我還一直認為和一個人的回憶和片段可以填滿心中的空洞,有空時拿出來回味一番。只是,回憶畢竟只是回憶。人的記憶隨時間變得模糊,影象還會依稀記得,但那時的悸動早已隨風而去,一去不復返,不管我如何追逐著。幸運的是,這風牽引著我找到另一個容身之所。

我以為以前對偶象的喜歡程度己經是我的極限,只是我近來發現可能不是。慢慢的,已經是比喜歡再多一點點的感覺。一方面為她愈來愈多支持者而欣喜,但一方面卻會感到氣餒。曾經也會有希望她的支持者少一點的想法,這樣我的応援似乎就會因此而重要一點,可以是數百個在blog的留言者,而不是那一千多則留言中其中一則用一小時左拼右湊出來的數句不知對錯的応援說話。我知道我不應這樣想,只是當你發現這個人原來比心中的空洞其實要大的時候,不期然胸口就會隱隱作痛。我想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只要妳高興,我就會高興。而我只是希望,我也能為你帶來一點點的支持。希望和你見面的時間,這份支持的力量可以傳達到給你。

PS : 寫出來舒服點。可能會被取笑,但這裹就是我手寫我口的地方。

End

2 thoughts on “最近有點煩惱

  1. 就是"為偶像,你可以去到幾盡"呢~~~
    現在的話我是會盡最大力量去愛吧
    儘管我日後會為現在做的事後悔
    但我是活在現在的呢
    現在的自己最想做什麼就只有現在的自己最清楚吧~~~
    作為同樣我飯一起加油吧

發表留言